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通知公告

Notice

Prof. Wang's Group

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9-29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工程塑料重点实验室
项目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工程塑料院重点实验室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公开招聘项目聘用人员。诚挚欢迎有志于投身高分子材料制备、加工和应用开发的人士加盟。

一、研究方向:聚酰胺新材料制备与表征
二、应聘要求
1. 高分子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35周岁以下,具备高分子物理、高分子合成和加工的研究经验和工作基础,具有聚酰胺材料合成,双螺杆加工改性,超临界气体发泡领域学习和工作经验,有意愿继续深造的优秀本科毕业生和硕士生优先
2. 有志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乐于学习,工作踏实,锐意进取,作风正派;
3. 工作期间需全时从事研究和开发工作,不得兼职。
三、聘用待遇
1. 实行项目聘用;
2. 工资待遇按化学所规定的项目聘用标准执行;
3. 按北京市社会保险的政策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详细材料);
2.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请将个人材料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给联系人(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姓名”),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E-mail: yzhou@iccas.ac.cn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邮编:100190

本招聘长期有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