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2023年冬季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3-12-05

       2023年11月23日,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的18级博士生邵建铭同学在化学所6号楼718室圆满完成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本次答辩由主席北京大学李子臣教授召开,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化工研究院乔金樑教授、北京化学工业基团陈宇高级工程师、清华大学许华平教授以及化学研究所的郭洪霞、李春成、阳明书研究员担任答辩评委。

       邵建铭同学对其题为“配位交联聚氨酯材料制备与性能研究”的论文工作做了全面而系统的汇报,并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邵建铭同学在论文答辩中表述清楚,回答问题准确。评委们对邵建铭同学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经过充分的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邵建铭同学的博士论文答辩,并一致建议授予他博士学位。答辩结束后,邵建铭同学对评委的评审、董侠研究员的指导、王笃金研究员的鼓励、组内老师同学们和实验室同事们的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