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董侠科研团队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20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经化学所推荐,全国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评选,中国科学院工程塑料实验室董侠科研团队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3月15日,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主任杨旭一行到化学所,为团队送来2022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带来“娘家人”的关爱和问候。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范青华参加送奖活动,董侠研究员代表团队接受奖牌,团队成员赵莹、苏允兰、刘国明、周勇、朱平、乌兰等老师共同出席。

  杨旭代表直属机关党委、院妇工委向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她表示,“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妇联为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奖项,团队获此殊荣为全院广大女职工树立了优秀榜样,希望团队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勇于担当作为、再创佳绩。 

  范青华代表化学所感谢院直属机关党委对化学所的支持,他强调化学所坚持引导广大职工聚焦“国家事”“国家责”,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做出积极贡献;群团组织的工作要与科技创新紧密融合,积极推荐、宣传科研人员先进典型,带动鼓励广大科研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董侠研究员代表科研团队感谢中科院和化学所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团队成绩的取得,是多年来在实验室老一辈科学家积累的基础上,团队成员团结协作的成果,她本人及团队一定会以此为起点,潜心致研,为化学所的科技创新贡献团队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