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课题组参加2022年海峡两岸暨港澳高分子与液晶态与超分子有序结构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03

       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浙江工业大学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海峡两岸暨港澳高分子液晶态与超分子有序结构学术研讨会(暨第十六届全国高分子液晶态与超分子有序结构学术论文报告会)于2022年8月28日-31日在浙江杭州顺利举办。

       课题组董侠研究员与博士研究生李璇、邵建铭参加了此次会议。董侠研究员在高分子有序结构的构筑与表征会场作了“氢键结构对长碳链聚酰胺及其嵌段共聚物结晶转变的影响”的邀请报告。博士生李璇和邵建铭同学参加了墙报展,展示工作的标题分别为“利用连续自成核和退火方法研究聚酰胺1012在温度场下发生的链增长与交联的竞争机理及其结构演化动力学”与“区域相锁定动态配位键策略指导的高模量自修复塑料设计”,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学习。经专家委员会评选,共评出6个“优秀墙报奖”,邵建铭同学荣获该奖项。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