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2022年夏季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2-05-26

       2022年5月21日,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的刘畅、戚顺新同学完成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鞠维龙同学完成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上午,中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的乔金樑教授、北京化工大学的于中振教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的阳明书研究员、董侠研究员和董金勇研究员作为答辩评委参加了戚顺新和鞠维龙同学的论文答辩。下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的李永舫院士、董焕丽研究员、贾迪研究员、北京大学的陈尔强教授、裴坚教授作为答辩评委参加了刘畅同学的论文答辩。受北京疫情影响,答辩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完成。戚顺新、鞠维龙和刘畅同学分别对其论文“熔融沉积成型长碳链聚酰胺的微观结构与力学性能研究”、“聚丙烯接枝二氧化硅的可控制备及其复合物的性能研究”、“共轭高分子的链构象与聚集态结构研究”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汇报。评委们对三位同学的研究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问答环节讨论热烈。经答辩委员会的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三位同学的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刘畅和戚顺新同学博士学位,鞠维龙同学硕士学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