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课题组参加2021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北京化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于9月22~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课题组王笃金、董侠和刘国明研究员分别在高分子工业与研究生就业、动态高分子材料和高分子加工分会作了“聚丙烯成核与结晶的选择性”、“动态化学键调控刺激响应性聚氨酯的相锁定效应”和“高分子在受限空间中的结晶行为”的邀请报告。苏允兰研究员、朱平助理研究员和王煜博士分别在高分子物理化学、新型弹性体与纤维和高分子结构与性能分会作了“聚合物基纳米复合材料的界面相互作用对结晶行为的影响”、“PA1012基长碳链聚酰胺热塑性弹性体的强度与弹性机理”和“氢键结构对长碳链聚酰胺1012晶型转变的影响”的分会报告。王明和戚顺新同学参加了墙报展。戚顺新同学获得最佳墙报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