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2021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1-06-27

 

       2021年5月23日,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的乌皓、周臣旭和温向宁三位同学完成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王明同学完成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北京大学宛新华教授、南京大学胡文兵教授、北京化工大学于中振教授、清华大学郭宝华教授、中科院化学所阳明书研究员、董金勇研究员和郭洪霞研究员作为答辩评委参加了乌皓和周臣旭同学的论文答辩。北京大学陈尔强教授、南京大学胡文兵教授、北京化工大学闫寿科教授以及中科学院化学所阳明书研究员和刘瑞刚研究员作为答辩评委参加了温向宁和王明同学的论文答辩。

       乌皓、周臣旭、王明和温向宁分别对其论文“外场作用下高性能聚丙烯体系的微观结构及性能”、“长碳链聚酰胺的结构与性能关系及其高性能化”、“高分子在纳米孔道中的自成核效应和物理老化研究”、“聚合物/纳米粒子复合体系界面相互作用对结晶行为的影响规律研究”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评委们对四位同学的研究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问答环节讨论热烈。最后,答辩委员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四位同学的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乌皓、周臣旭和温向宁同学博士学位,王明同学硕士学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