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课题组参加“第五届高分子成型加工及其产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由中国化学会和四川大学联合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五届高分子成型加工及其产业发展研讨会”于2021年5月14-16日在杭州召开。课题组刘国明老师应邀做了题为“高分子在受限空间中的结晶行为研究”的学术报告。本组博士后李婧、博士生杨博和硕士生赵惠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高分子成型加工及其产业发展研讨会每两年召开一次,围绕当前高分子成型加工领域中科学研究问题与产业发展的热点、重点、难点和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研讨,涉及近年来我国高分子成型加工领域中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产业振兴及实际应用等方面所取得得创新成果和重要进展。本次参会人数400左右。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