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2020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01

      2020年5月23日,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的刘欣然、施光宇、来悦三位同学完成了网络视频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深圳大学韩志超先生、化学所阳明书研究员、中山大学章明秋教授、四川大学李忠明教授、北京化工大学于中振教授、浙江大学谢涛教授、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门永锋研究员作为答辩评委参加了本次答辩。
      刘欣然、施光宇、来悦分别对其博士论文“长碳链聚酰胺PA1012在不同温度下的结构与性能”、“高分子在阳极氧化铝模板中的松弛、 成核及晶型转变研究”、“动态化学键调控刺激响应性聚氨酯材料的结构与性能”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评委们对三位同学的研究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问答环节讨论热烈。最后,答辩委员会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三位同学的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博士学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