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德国拜罗伊特大学Volker Altstädt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9-04-18

       德国拜罗伊特大学Volker Altstädt教授于415日访问了PMP课题组,并作了“高分子泡沫材料的物理问题”的报告。报告结束后,Altstädt教授与组内科研人员讨论了热塑性弹性体发泡中的科学和工艺问题。Altstädt教授是德国拜罗伊特大学高分子材料讲席教授、拜罗伊特新材料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ltstädt教授的课题组致力于高分子材料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工业应用双导向研究,在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之间建立纽带关系,其研究重点为高分子发泡、高分子复合材料以及纳米复合材料、高分子共混物以及相容性、树脂开发与改性以及阻燃、特种注塑技术等领域,主要目标是建立高分子材料结构-性能关系,并针对特定应用要求定制开发高分子材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