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聚合物科学同步辐射研讨会-韩国庆州

发布时间:2018-09-10

  聚合物科学同步辐射研讨会是国际同步辐射界的重要系列,第一届会议于1995年在德国汉堡举行,每两年召开一次,本届会议(2018.9.4-9.7)在韩国庆州举行。与会者在同步辐射技术在研究聚合物晶型结构、改性高分子物化性质等方面的作用等领域的进展、现状、重要问题以及应用前景等方面展开广泛的交流。
  苏允兰副研究员和刘国明副研究员应邀进行题为“Interfacial Effect on Crystallization Behavior of Polymer Nanocomposites”和“Stress Induced Crystal Transition in Polymers Studied by In-situ Synchrotron X-ray Scattering”的邀请报告。通过此次会议,与日本九州大学Atsushi Takahara(高原淳)教授,汉堡大学的Almut Stribeck教授以及国内上海光源的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本次出访,对于了解本领域的前沿动态,推进国内在这方面的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