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2018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18-05-23

 

    2018年5月16日,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的陈海明和王泽凡两位同学完成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曹诣宇同学完成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深圳大学韩志超先生、北京化工大学的闫寿科教授、北京大学的陈尔强教授、中科院化学所的阳明书研究员和刘琛阳研究员作为答辩评委,参加了以上三位同学的论文答辩。

    三位同学对各自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清晰系统的汇报。陈海明同学的博士论文研究了共轭聚合物在外场中的聚集态结构演化问题。王泽凡同学的博士论文报道了聚烯烃结晶过程中的晶型调控与成核效应等一系列相关工作。曹诣宇同学对长碳链聚酰胺-聚醚多嵌段共聚物的结晶进行了研究。

    在论文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的汇报条理清晰,回答问题清楚准确,答辩现场讨论热烈,评委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指出了论文中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同时也对同学们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成绩。参加毕业答辩的三位同学也对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培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