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课题组参加第十五届太平洋地区高分子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主办,大会于2017年12月10日-14日在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这也是18年后,第十五届太平洋地区高分子大会(PPC-15)再次在中国召开。

    王笃金研究员、董侠研究员、赵莹副研究员、朱平博士、黄淼铭博士,以及陈海明、曹诣宇、来悦、王骏文等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笃金研究员、董侠研究员分别担任大会组委会财务主席与秘书处副秘书长,王骏文为秘书处成员。朱平博士、黄淼铭博士、陈海明、曹诣宇、来悦等同学既是志愿者也是参会者。本课题组为PPC-15的胜利召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会老师和同学们在大会上展示了课题组的近期研究成果,曹诣宇同学的墙报“Crystallization behaviors of polyether-block-amide within ultrathin film: effect of soft segment molecular weight and film thickness”获得了大会优秀墙报奖。

    通过此次国际学术会议,增强了课题组与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