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Alejandro J. Mueller教授来访-2017

发布时间:2017-10-24

    

    在中国科学院“国际访问学者项目”的继续支持下,西班牙巴斯克国家大学/聚合物研究所(POLYMAT)的AlejandroJ. Mueller教授于2017年10月15-21日来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访问交流。在此期间,做了两个报告“Templatingcrystallization in double crystalline copolymers and triple crystallineterpolymers: Structure, morphology and isothermal crystallization” 和“A Comparison between the crystallization behavior of cyclic andlinear PCL and PLA chains”,报告系统介绍了两嵌段和三嵌段高分子结晶的特点和性质以及环状高分子和线性高分子结晶的区别。

      Mueller教授是国际著名的高分子结晶学家,目前任European Polymer Journal杂志的副主编。他同我们组在高分子结晶方面开展了长期合作,目前已经合作发表论文9篇。本次来访Müller还同相关师生进行了工作讨论,对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