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课题组参加第八届工程塑料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8-27

   

    第八届工程塑料国际学术研讨会(EP 2017)于2017年8月9-11日在西安市成功举行。本课题组王笃金、董侠、赵莹、苏允兰、周勇、刘国明、朱平、王莉莉、陈海明、苏萃、王泽凡和李晓露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做了墙报展示,朱平同学获得会议墙报奖,题目是“Microstructure Evolution Underlying the Ternary Stages of Elastic Behaviors of Polyether-b-amide Copolymer Elastomers”。通过这次高分子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加强了我们课题组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