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赵伟伟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17-07-10

 

    2017年7月1日,高分子形态加工课题组的赵伟伟同学顺利完成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深圳大学韩志超先生、南京大学胡文兵教授、北京大学陈尔强教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赵江研究员和刘琛阳研究员作为答辩评委参加了本次答辩。

    赵伟伟同学对聚氧乙烯和聚乙烯在二氧化硅表面和网络空间中的受限结晶行为进行了清楚系统地汇报。评委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赵伟伟同学思维敏捷,思路清晰。最后导师肯定了该同学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新的期许。赵伟伟同学对导师的培养表达了感恩。此次答辩在温暖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