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多相多组分高分子体系结构与性能关系"学术交流会在化学所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1-20

    为了加强高分子科学与材料研究的合作与交流,本课题组联合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弹性体研究中心张立群教授团队,于2016年1月17日在中科院化学所举办了“多相多组分高分子体系的结构与性能关系”学术交流会,来自两个课题组的近3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在交流会上,化学所的董侠、苏允兰、刘国明、匡晓、王莉莉和化工大学的刘军、温世鹏、宁南英、王润国、吴汉光等分别作了学术报告。来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北京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化学所的嘉宾进行了认真点评,这对于研究者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我们课题组与北京化工大学先进弹性体材料研究中心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