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高分子材料的结构调控及结构与性能关系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3-08-09

    由本课题组王笃金研究员和北京服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锐教授共同召集的"高分子材料的结构调控及结构与性能关系研究"研讨会于2013年7月25-26日在北京成功召开。会议围绕高分子材料结构和性能关系的研究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参会的学者来自高分子学科的知名院校,如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上海光源、长春应化所、宁波材料所、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等。报告内容涵盖了原位在线测试技术在高分子加工中的应用、高分子结晶和结构转变、高分子材料形变机理、高分子纤维材料、智能材料和环保阻燃材料等研究领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