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第七届工程塑料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8-25

        第七届工程塑料国际学术研讨会(EP 2015)于2015年8月19日-21日在西宁市成功举行。本课题组王笃金、赵莹、董侠、苏允兰、周勇、刘国明、张春波、尹永爱、宋妍和匡晓参加了会议。刘国明副研究员和赵莹副研究员获得"冯新德高分子论文奖"提名奖,获奖论文是”Structural Evolution of β – iPP during Uniaxial Stretching Studied by in–situ WAXS and SAXS” (Polymer, 2014, 55, 6915-6923)。董侠研究员做了“多相形状记忆聚合物的多级结构转变本质”的邀请报告。其他参会人员展示了墙报,刘国明副研究员获得了“金建优秀墙报奖”。此次高分子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加强了我们课题组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