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课题组动态

News

Prof. Wang's Group

参加2015美国物理学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5-04-09

 2015年3月,董侠研究员和刘国明副研究员参加了在美国圣安东尼奥举办的美国物理学2015年会,并作口头报告,报告题目分别为“Shear Induced Morphology Evolution and Dynamic Viscoelastic Behavior of Binary and Ternary Elastomer Blends”和“Stress induced reversible crystal transition in poly(butylene succinate)”。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我们课题组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