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 高分子形态与加工

组内生活

Activities

Prof. Wang's Group

农场参观学习,全组登山健身 ——记507课题组在北京农机试验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9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促进大家的工作和学习热情,丰富业余生活。2013年9月7-8日,课题组全体成员在北京农机试验站(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参观学习,开展学术交流,爬蟒山,成功的组织了一次农业学教育、高分子学术讨论与全民健身活动。

      坐落昌平小王庄的农机试验站奶牛场,是著名国际友人阳早、寒春工作与生活的地方。在北京市农业试验站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现代化奶牛畜牧场与蔬菜地,藉此了解现代化农业、畜牧业的生产实践过程。接着,大家参观了阳早、寒春的故居。大家都为他们从1948年起,放弃美国的优厚生活,为了信仰来到中国,将毕生精力都献给了中国,献给了中国的奶牛事业的故事所感动。大家重新认识"信仰"的重要性。最后,在会议室开展了组会与第三期PMP学术沙龙。第二天,全体师生来一起爬坐落于十三陵水库旁边的蟒山。1300级台阶,大家相互鼓励,坚持到底,大部分师生最后登上了山顶。

    课题组组织的这次活动,深入基层,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全组参与。活动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加了见识,促进了师生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形态与加工课题组   地址:北京中关村北一街2号,53号信箱   邮政编码:100190